威斯尼斯人8188cc参观“尚美润心——新中国名家画展”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8188cc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2024313日下午威斯尼斯人8188cc辅导员钱诚带领2023级环境设计(中意合作)专业参观图书馆举办的“尚美润心——新中国名家画展”

本次画展汇聚齐白石、张大千、徐悲鸿、吴冠中、丰子恺等画坛宗师、大师的杰作画展“尚美”为旗帆,致敬美、追求美:以“润心”为旨归,通过美的熏陶与感染,使同学们的心灵得到滋润与升华。

此次参观是受图书馆的邀请,组织的一次生动的第二课堂美育人教育实践活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观每件作品,大家时而交流讨论,时而拍照留念。遇到自己喜欢的作品,还会停留良久、仔细端详。

以画为引,同学们可以从主题与内容、构图、色彩运用、光影处理、绘画技巧等不同的鉴赏角度去感受作者在画作中的情感和心理表达,去欣赏美、享受美,从中华文化和中华美学中得到心灵的滋养、汲取奋进的力量,推动艺术更好的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让美育教育得以更好的开展。

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


 


威斯尼斯人8188cc-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