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午餐会—“留学青春,你我同行”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8188cc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中午,威斯尼斯人8188cc于群贤楼512会议室开展博学午餐会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以下五个题展开交流1、大学期间国际交流的重要性2、国际交流需要做的准备3、留学交流的政策4、学校开设国际课程项目5、学校对于外出交流的资助与鼓励。
    活动开始,国际交流合作处平艺副处长首先对大学生出国交流学习需要做的前期相关准备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她结合当下学校的留学鼓励政策,对学生出国留学的补贴和个人成长的益处进行了讲解。最后,她介绍了咨询国外交流事宜的四种方式。

之后,国交处肖可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外合作线上创新创业课程,向在场的同学讲解此课程的优势。

活动尾声,师生们对于国际交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平艺副处长也对学生国际交流的相关问题进行回答和指点。



威斯尼斯人8188cc-首頁|欢迎您